禮拜三下課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b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小紫真的好好笑喔。








♛好康專區♛

➤超級省
α-iPhone 7 Plus 2.5D滿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保護膜

➤優惠多多
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

➤熱銷不敗
【錄透攝】LR10S 雙鏡頭 1080P 4.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

➤緊急補貨
【戴樂】MIT衛生防護口罩(50片經濟包)

➤省錢達人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更多熱門新聞❖

蔡政府決重啟核二廠一號機 國民黨:反核蔡英文在哪?
因應夏天用電高峰來臨,蔡政府昨天確定通過核二廠一號機重啟運轉,與民進黨過去反核主張大相逕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在野時曾響應「我是人、我反核」的蔡總統,現在是換位子換了腦袋,還是已不是人,…
年改協商退休教職部分 關鍵條文仍保留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處理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條例草案,但包括教育人員退休金起支年齡、所得替代率、18%優存利率等關鍵條文,則繼續保留待協商。 蘇嘉全今天繼續召集立法院朝野黨團協商公立…
埃及總統批准紅海兩島轉交沙國 民眾稱喪權辱國
埃及國會上周通過將紅海蒂朗島和塞納菲爾島的領土主權轉交給沙烏地阿拉伯,埃及總統塞西24日正式批准。此事已引發民眾群起抗議,高呼喪權辱國;埃及司法界對於出讓國土的合法性也爭論不休。 塞西在電視上表示…
吳郭魚湖泊病毒病 出血眼突是關鍵
吳郭魚湖泊病毒確診感染魚池增加到6處,民眾擔心病死魚是否會流到市面?農委會防檢局表示,病魚會出現眼睛突出及身體出血等症狀,民眾選購時,只要小心很容易辨識。 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長黃㯖昌今天…
會游不一定會救人 桃園小學生南京演出救生行動劇
桃園市北湖國小學生組成的「救生和平小天使」連日在南京訪問,昨天並在南京奧體中心游泳池演出行動劇「夏禹治水」,接著示範水上救生強調「會游泳不一定會救生」。 上千名大陸學童睜大眼看著,不但被行動劇一幕幕…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熱賣資訊伊德萊斯紫外線烘鞋器
非專業情報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別再錯過!細節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3公升
就是要便宜資訊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台灣製)
心得文情報端午預購!【台灣好粽】旺金雞黑糖紅豆奶皇冰心粽(8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