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甫從國中認識到現在,沒他的幫忙,也沒有今天的我
最近小甫生日快到了,
恰好有人跟我說,小甫在考慮入手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






卻不知為何一直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就送你吧

而且啊,iPhone 6/7 綁帶插卡多功能收納手機殼網路上就可以買了

瘋狂賣客根本佛心來著,為什麼瘋狂賣客這麼便宜?

我認為小甫收到這個禮物,必定會非常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最近熱門商品✎

✔即刻擁有
台灣製~磁吸冰箱收納(5件/組)

✔優惠
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加大蓆

✔高CP值?
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

✔超值
3M輕薄透氣抗UV立領防曬外套

✔省荷包
aibo A3 迷你線控補光燈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本周新聞△

川普不孤單?為何尼加拉瓜、敘利亞也不簽《巴黎》

續掌彰銀經營權 財政部感謝股東支持
彰銀改選財政部拿下三席一般董事、二席獨董,取得過半席次,可繼續掌舵彰銀,財政部下午發聲明,感謝股東們的支持與肯定,未來將與其他民股董事合作,謀求彰銀最大利益。 財政部表示,所推薦的董事均具豐富專業知…
日本 夏普料4年來將首見盈餘
夏普廿六日發布戴正吳接掌社長以來第一個中期營運計畫,由於撙節有成,預測到明年三月止的會計年度淨利將達五百九十億日圓(約新台幣一百六十億元),是四年來首見盈餘,且遠優於市場所估的三百九十三億日圓。 …
子宮肌瘤如種子 飲食不正常促發芽
在台灣,約有36萬名婦女患有子宮肌瘤,若症狀過於嚴重,恐導致不孕甚至流產。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婦產部主任洪滿榮1日指出,大部分女性的子宮都可能潛藏肌瘤種子,若後天飲食、作息不正常,將是促進肌瘤生成的…
我見我思/七十歲的想像
小時候覺得三十五歲的人很老,到了這年齡,覺得五十歲才算老;如今的我快五十了,又覺得年近半百其實也還不算老。所謂的老人,應該要超過七十歲吧!屆時的我,肯定牙脫眼花、行動遲緩,只能在住家附近活動,再也不…

♫熱門文章♫

錯過不再~~細節卡通車用防曬靜電遮陽板2入組
高CP值訊息花神咖啡私房小廚
非專業商品日本熱銷百變可穿浴巾(1組2入)
科科科~~~笑話連篇數篇
熱騰騰商品男女超透氣強效黏力塑身束腹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