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小語
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zzz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特別推薦✤

↠折扣價格
【店配】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超值優惠
金屬感磁吸線重低音入耳式手機耳機

↠部落客推薦
【達新牌】竹炭陶負離子吹風機 TS-6399

↠回購熱銷
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

↠省錢達人
野營便攜不銹鋼四件套水杯贈收納盒

ⓞ推薦閱讀ⓞ

廈門金融論壇 我方不出席
由大陸與台灣金融業共同舉辦的「海峽金融論壇」,原訂周日(十八日)在大陸福建省廈門市舉行,原先將有逾卅名台灣金融業者出席。但在台巴斷交後,本來準備帶隊出席的金融總會理事長施俊吉及秘書長吳當傑已確定不出…
誘騙身障女返家性侵 男子遭訴加重強制性交
北市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20多歲女子,今年5月在萬華賣口香糖時,被江姓男子誘騙回家性侵得逞,還被打得頭破血流,遭警方逮捕送辦;台北地檢署訊後以涉犯重罪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江獲准,今依加重強…
俄國異教徒對日高歌 慶祝夏至來臨
1名頭戴花環的年輕女孩對著落日歌唱,附近一群婦女稍後也加入她的行列,她們高唱著「噢太陽,我們向你表達感謝」。 法新社和「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報導,在莫斯科以東大約80公…
中職/花蓮首戰延賽 悍將室內練球維持手感
富邦悍將隊本周移師花蓮擔任主場,與來訪的統一獅隊進行3連戰,但比賽受到雨勢攪局延賽,改到4日同場地進行雙重賽。相較於獅隊今晚差點被雨困在台北,悍將隊昨天就先抵達花蓮,今天也把握時間練球。 本季花蓮首…
新創客家事業聯合展售會 今明台中登場
「創業HAKKA GO」新創客家事業聯合展售會,今天起一連二天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說,為鼓勵青年新創客家事業,提供600萬元創業獎勵金,舉辦青年新創客家事業競賽,並透過展銷…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鄉民推薦資訊大戈壁蒙古烤肉

苦中作樂 笑話數則,發自內心的傻笑
短篇笑話,多笑身體好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園地,樂趣多更多
開箱資訊【母親節破盤】美國Techko Maid經典掃地機器人RV218 (多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