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消夜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我該怎麼說呢……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

小書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您可能喜歡♫

⇛明星熱銷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男香禮盒

⇛超值優惠
M2藍芽耳機

⇛超級省
V-smart CA-HV1 香薰加濕器

⇛精選商品
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豪華組 HP6581

⇛下殺
加大掀蓋 組合式鞋盒(3入組)

❉新聞集錦❉

俄羅斯爆近年最大規模反政府示威,上千人被捕
上萬名俄羅斯民眾12日在全國各地舉行反貪腐示威,反對派領導人納瓦尼和超過1000名支持者被捕。紐約時報指出,這是俄國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反政府示威。 幅員廣闊、橫跨11個時區的俄羅斯,各地城鎮共有逾百場…
MLB/皇家火力支援 瓦格斯登首位10勝投手
皇家左投瓦格斯(Jason Vargas)今天對天使投6局被敲8安、失3分,幫助球隊以7:3獲勝,瓦格斯也成為大聯盟本季首位10勝投手,不過他說,「勝比敗多當然好,但我不會太過在意。」 天使首局就靠…
印度太陽能發電價崩 不利綠能發展
印度太陽能發電價格跌至谷底,讓投資人卻步,將不利於印度綠能發展,圖為工人在首都德里郊外鋪設太陽能面板。…
陸海軍巧遇北約艦隊 中俄軍演西方擔憂
中共海軍21日將首次與俄羅斯在波羅的海聯合軍演。中共艦隊先前在北海海域與北約艦隊「巧遇」,北約艦隊向中國艦隊「表示歡迎」。不過外媒指出,中俄演習已引起北約忌憚。 綜合澎湃新聞、明報、英國廣播公司(…
工業染料作毒豆干被香港政府驗出 父子遭重判
香港政府三年前檢測我方外銷的黑胡椒豆干中,含有致癌工業染劑二甲基黃而通報我國,重創台灣食安形象,衛福部查出是在台南經營食品化工行的盧天榮與兒子盧嘉芊販賣,最高法院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製造、販賣非法…

♥其它文章選輯♥

弱爆@@生病頭痛OUT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新手情報悅氏礦泉水(2200ml)
冏!生病咳嗽OUT X 什麼口罩最給力?
熱騰騰細節【BVLGARI 寶格麗】精選男女小香水5ML
特價資訊薇味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