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的勵志小語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c<)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人氣商品推薦⊕
>網路超夯IS 第四代VR Live 3D 頭戴式虛擬實況3D眼鏡
>好評不斷【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腰(KB-1290)
>別猶豫簡易式吸盤汽車大前窗隔熱遮陽擋
>馬上入手寵物電動安撫刷毛吸毛器
>非買不可?超廣角戶外照明燈/工作警示燈/露營燈 (附電池)


♪更多熱門新聞♪

溫網/費德勒拚進決賽 放眼男單第8冠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今天以直落三打敗大會第11種子捷克選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離第8座溫網金盃更近一步。 費德勒花了2小時18分,以7-6(4)、7…
農委會前瞻預算 將復建阿里山森鐵
搶救阿里山森林鐵路恢復全線營運!農委會11日表示,將利用前瞻計畫中分配到的部分預算,進行阿里山森林鐵路42號隧道復建,盡速恢復全線通車以帶動地方觀光量能。農委會企劃處副處長周妙芳受訪時說,阿里山森鐵…
聯合筆記/李氏王朝內訌 第三代總理誰屬?
十四日凌晨三點,李光耀的遺囑執行人,女兒李瑋玲和次子李顯揚同時在臉書上發表題為「李光耀的價值觀哪去了」的六頁聲明稿:「我們對總理李顯龍沒有信心,而且憂慮新加坡的未來」。 這不是第一次手足相爭,姊弟…
Fed公布八大銀行「生前遺囑」說明如何處理倒閉危機
美國銀行業監管當局今天公布國內八家大型銀行的「生前遺囑」,即銀行一旦遭遇危機時,將如何解散的計畫。 包括美國銀行、摩根大通、高盛在內的銀行,均被當局要求定期向提交「生前遺囑」,說明面臨倒閉危機時將如…
反年改抗議群眾 移動前往台北車站
軍公教警下午冒雨抗議年改,群眾在立法院旁抗議後,目前大批人員移動前往台北車站。…

*相類似的文章*

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
熱銷產品纖細濃密絨毛萬用手套擦
特價資訊【日本永岡】大場景磁貼書(4款任選)
高CP值內容多功能單雙肩可收納摺疊包
錯過不再~~商品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