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小語
保持平常心,營造好環境,揚起常笑臉,輕鬆迎高考。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zzz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分享好康資訊◆

☞省荷包
鋁合金極速充電傳輸線100cm

☞超值優惠
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

☞馬上點
(1組2入)木製家具刮痕修復液

☞好康限定
(超值5雙任選)甜心款防滑透氣隱形襪

☞買到賺到
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

㊣新聞集錦㊣

12歲男童愛玩手遊 近視2,700度險失明
因為從小經常捧著手機玩遊戲,遼寧一名12歲男童近視達到罕見的2,700度,不得不手術治療才避免失明。 中新網報導,手術後複診的小浩表示,他在手術前看不見視力表圖示,現在能看清視力表的第四行。 小浩的…
神秘惡魔島 傳奇逃獄故事好萊塢最愛
由舊金山碼頭搭乘渡輪,不到15分鐘即抵達美國著名的海上監獄惡魔島。曾經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聯邦監獄,如今是全美最夯熱門景點,傳奇的逃獄故事也是好萊塢最愛。 根據旅遊社交網站Tripadvior近年的…
逾三分之一省份武警總隊主官調整 將有更多元化任務
微信公眾號「政知見」報導,去年年中,武警部隊進行一輪集中的主官調整,時隔約一年,這樣的集中調整再次上演。今年6月12日至17日,6天內相繼有12個省份,逾三分之一的武警部隊主官調整消息公布,涉及13…
想要找工作?快到三重綜合體育館
想要找工作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明(15日)上午10點半到下午2點半,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2017新北市就業博覽會」,共有2500個職缺,需要求職、轉職的民眾可以前往現場尋找合適的就業機會。 新…
元大金澄清 大眾銀客戶 查無「陳峰」、「王健」
有關媒體報導「郭文貴:海航集團陳峰在大眾銀存有1521萬美元!」一文,元大金今(18)日發布重訊澄清,元大金所屬大眾商業銀行並無任何關聯,元大金說明:該報導指稱「海航創辦人兼董事長陳峰在海外看得到資…

✭更多熱門文章✭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新鮮推薦資訊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搶破頭產品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虛……破病鼻塞放過我 ☆ 叫我口罩騎士
熱騰騰細節萌牛生奶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