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nnn

大姨媽暖方飲品

=================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最近熱賣商品❤


☞高CP值?
V-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運動型手臂包

☞限定下殺
超輕薄大容量牛津布收納袋(106L)

☞出清限量
26卡位拉鍊女士長款手機錢包

☞即刻擁有
(買一送一)韓國康綺墨麗 珍氣深層洗髮精/潤髮乳300ml

☞搶購推薦
優雅百搭魚口鞋
◆推薦新聞◆

GIS的OLED觸控產品 2018年放量出貨
GIS業成總經理周賢穎今天表示,智慧手機往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AMOLED)發展,為觸控廠提供了外掛式觸控需求,GIS將先與夏普及群創合作,共同開發AMOLED觸控相關產品,以迎接未來的商機。 GI…
台積電:2017全球半導體成長7% 記憶體高於整體
台積電5、7奈米先進製程持續領先競爭對手,魏哲家指出,2016年投入研發金額與人員創下近十年來新高,達到22.11億美元及5423人,預期今年還會繼續增加;另外,為了給客戶最先進技術及快速交貨服務,…
Google證實將藉由追蹤信用卡消費記錄「優化」網路廣告
先前藉由使用者瀏覽網頁記錄、操作App習慣判斷內容喜好,藉此向使用者投放最佳合適廣告內容後,Google稍早證實將進一步藉由使用者個人持有信用卡消費記錄與消費地點等資訊,預期讓廣告投放效果優化。 …
黃智賢:吳敦義覆電不談中華民族,習近平怎麼想?
對於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前天當選後回覆中共中共總書記賀電的電文,政論者兼電視節目主持人黃智賢發文說,習近平讀了吳敦義發給他的電文,會怎麼想?為什麼,吳敦義回給習近平的電文,沒有像前面幾任黨主席一樣…
台灣淘米代理《功夫熊貓3》 今年營收獲利看增
由台灣淘米科技(6428)代理、夢工廠動畫與網易移動遊戲共同研發授權的ARPG手遊新作《功夫熊貓3》已於上周四(18日)在雙平台正式上線。台灣淘米總經理黃信凱表示,該款遊戲上線至今下載量已突破1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