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慈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3_3)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呃……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_^A;)

阿慈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分享好康資訊※

☛網路熱門懶懶貓/輕鬆熊除濕殺菌乾燥烘鞋機/鞋子烘乾器
☛好康快搶(一組2入)超水感保濕凝膠滋潤護足套
☛好康限定MIT三合一省力鑽石開瓶器
☛超殺特賣(雨傘)超迷你抗UV黑膠防曬五折晴雨傘
☛省錢達人i-mini DV 安全帽行車紀錄器【SOL SO-2 亞里莎彩繪 半罩式安全帽】
ⓞ本日熱門新聞ⓞ

上海巡禮/520 新一代的情人節
每年的二月十四日是西洋情人節、五月的第二個周日是母親節,都是重要節日。但近年來,中文諧音「我愛你」的五月廿日,被不少大陸年輕人視為向情侶表達愛意的重要日子。各地商家也利用機會,推出餐飲、花朵、禮品等…
駐馬處辦研討會 邀台文創業者分享交流
馬來西亞華社文化藝術諮詢委員會與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聯合主辦研討會,將邀請台灣文創產業領導者及文化政策領域專家學者,與大馬民眾共同分享與討論。 駐馬代表處今天發表聲明說,兩個單位將於6月2…
星國樟宜機場火警 起飛航班受影響
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今天傍晚發生火警,機場緊急疏散民眾和員工,火勢已被消防人員撲滅,起火原因是由於通氣孔冒煙引發。 樟宜機場指出,火警大約在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現場煙霧彌漫,但未看到起火地點…
北市小黃七大熱門路廊 竟然這麼多人從這上車
全台有87000萬計程車,光是大台北地區就有56000萬輛,交通部去年推動計程車換新式計費表,除了列印收據、也儲存了每趟營運功能,運研所耗資344萬與交大合作建置「計程車產業發展分析平台」分析各…
吳敦義當選 他說:改變馬英九媚中路線
台聯黨今恭賀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由吳敦義當選,並期許吳敦義能帶領國民黨走向民主化、本土化,改變過去馬英九擔任主席時的「一中原則」路線,以台灣為中心看世界,共同為台灣人民的幸福打拚。 台聯黨表示,中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