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我的老天爺~~~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ω^=)

小書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商品隨妳挑▲


✔詢問度高
智能LED 磁吸式薄型迷你感應燈(電池式)

✔好康快搶
【喬曼帝Jumendi】台製純棉被套床包組-雙人

✔出清限量
耐熱玻璃雙層隨身瓶260ml

✔熱門搜尋
迷你輕巧型鋼筆釣魚竿

✔熱銷不敗
真皮防滑舒適駕車鞋
──本日熱門新聞──

嘉義縣市合併扯選舉 陳明文:不是你選我選的問題
嘉義縣市合併成為縣市議會定期會焦點,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主張縣市合併,與老縣長、現任立委陳明文看法不同。張花冠為此表示,她跟陳明文講:「你不要怕,由我來做,奪天下、治天下是兩種人,陳明文你也可以來選(…
憂孩子被貼標籤 她出車禍也要趕義診
1歲4個月的印尼女孩華蒂法患有嚴重唇裂,媽媽負擔不起醫療費,又怕孩子一生被貼上標籤,一聽說台團隊前去義診,即便半路出車禍仍負傷趕往,得知唇裂能被修復,她開心落淚。 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長庚紀念醫院…
旅展搶客五花八門 網紅直播帶路A好康
2017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今天登場,參展業者祭出促銷花招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網紅主播施菲亞及蘇心甯明天將聯袂現身展場,現場臉書直播為網友帶路A好康。 甜心主播「小周迅」施菲亞及「國光女神」…
家人關係/親子爭寵大作戰
因為很喜歡小朋友,婚後,我們夫妻倆很快就迎接了第一個孩子的到來。唯一令我小小失望的,是我想要一個女兒,但生下的卻是一位小壯丁。 至於我為何想要有女兒,實在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和媽媽的感情太好啦!所以我…
男童游泳後昏倒 葉克膜急救恢復心跳
新北市9歲男童今天上午在游泳池上體育課,返回岸上因身體不適昏倒。他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患者目前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持續使用葉克膜急救,已經恢復心跳。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10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