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慈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ζ。≡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

阿慈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必買商品♥


↪限定下殺
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網路熱銷
【晶工】12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236)

↪回購率高
(超值3入)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

↪熱銷不敗
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

↪省荷包
【SOLAR】八腳彈跳床40吋(藍)
*本周新聞*

16日全台防豪雨 北部高溫降8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今天入夜到明天受鋒面影響,全台天氣不穩,會有局部大雨甚至豪雨,北部高溫可能下降攝氏8度。 氣象局說,入夜到明天,會有較強對流從台灣海峽一波波移入,造成顯著雷雨,各地都可能局部大…
立院初審通過 房東委託包轉租6000元以下免稅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草案」,未來租屋房東收取押金,不得超過2個月租金;房客遲付租金2個月經催繳拒繳,未經房東書面同意當「二房東」,房東可提前收回。此外,民眾將房屋…
館舍菁華集體出走 台南博物館節登場
結合42座館舍的2017台南博物館節今天熱鬧登場,節慶長達1個多月,更特別的是,15座館舍菁華將集體出走,隨著攤車穿梭大街小巷,充滿驚喜。 2017台南博物館節今天在奇美博物館前揭幕,由市長賴清德…
革新農產出口 農委會:台農發當示範
立委質疑台農發公司與民爭利,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強調,台灣農產從生產到出口的4階段作業都必須革新,甚至不如菲律賓,所以台農發正在做標準作業示範,不然打不出國家品牌。 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農…
新北議長盃/萬家香5連霸 消防猛男落寞:盡力了
新北市議長盃第7屆龍舟錦標賽今天端午節落幕,歷經2天決戰,男子隊「萬家香」穩穩拿下5連霸,拿走60萬獎金;遠從高雄赴賽的「健身工廠」,去年以不到1秒之差輸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而得第3名,今年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