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消夜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我的老天鵝啊!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韋笑話王就4ni。








♪近期網友關注商品♪


✔好康不斷
美國百工《BLACK&DECKER》 二合一直立式插電吸塵器FV600

✔超值
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

✔省很大
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現省
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精選商品
《Hopma》三門衣櫥
☆新聞焦點☆

要選直轄市長 蘇煥智提北北基合併
已宣布選直轄市長的蘇煥智,昨天參加一項聯合論壇時提出北北基合併議題,基隆為行政中心,維持現有地方職掌,可以避免舟車勞頓。 蘇煥智昨天上午到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地質公園所在),參加萬里商圈協會主辦的…
爭議纏訟逾20年 美國同婚兩年前已全面合法
美國同性婚姻已全面合法;這項權利的里程碑,是在2015年6月26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在「奧貝爾格費爾控告霍奇斯案」(Obergefell v. Hodges)判決中,以五票對四票的表決結果,做出了…
入梅條件成熟 鄭明典:恐有顯著降雨
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天氣型態轉變會很迅速,近期將會有一波顯著的梅雨降雨事件來標示「入梅」天氣條件的成熟。 近期可能會有一波顯著降雨,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晚間在臉書分享報氣候…
19大前 田紀雲:趙紫陽功勳不可磨滅
前副總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田紀雲日前撰文,指「現在許多年輕人不知道趙紫陽其人」、「趙為中國的改革開放大業建立了不可磨滅的功勳,這是任何人都不能抹殺的歷史事實」,在19大前,田紀雲紀念趙紫陽的文章引起…
川普上任百餘日 美貿易代表人事案終於過關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逾100天後,參院今天終於批准貿易代表賴海哲的任命案。這位資深貿易律師將扮演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重新協商的要角,此外也推動加強與台灣貿易、投資關係的政策。 今年69歲的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