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亦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呃……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0^@)/

小亦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必買商品♪

↦好康限定
免穿磁性加密紗防蚊門簾(90x210cm)

↦下殺
防水PVC自黏裝飾牆紙45x200cm

↦限時優惠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人氣居高不下
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熱銷商品
男士時尚商務自動扣皮帶

◇更多熱門新聞◇

評估交通量低 4日取消國5北上高乘載
今天是彈性上班日,高速公路局評估明天國5北上交通量低,取消常態性週日下午3時至晚上8時高乘載管制。 高公局說,根據以往彈性放假利用週六補行上班隔日的週日,國5北上交通量較低且交通狀況大致正常,明天…
南水北調 大陸三年造700個西湖
為了解決水資源問題,大陸「南水北調」東線中線一期工程已累計輸水達到100億立方公尺,這些水量,相當於從南方向北方搬運700個西湖,這項工程堪稱世界第一。 央視報導,根據北京市統計局發布的數據,201…
元大金談保留盈餘 提高未來經營效益
元大金控昨(8)日召開股東常會,因盈餘配發率僅約四成,引發小股東不滿,董事長王榮周說,公司具有成長性時,需保留多一點盈餘,因此維持配發現金股利0.44777元,未來提高證券、銀行經營效益,以提升股東…
倒寫有功力 達人秀給你看
書法寫得好,要有一把刷子,能倒寫更要有功力,達人葛建浤苦練楷體、行書、空心字,秀給你看正寫、倒寫的獨樹一幟風格。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推動的「一周一達人」活動,邀請「多桃下倒寫書法工作室」葛建浤,展現…
NBA/騎士明背水一戰 泰隆魯:提高身體對抗
衛冕軍騎士若想守住一線生機,明天背水一戰必須打得更強悍才行。騎士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表示,前三戰球員打得太客氣,還會微笑地拉起倒地的對手,小聊幾句,老實說他不喜歡這樣。 騎士在總冠軍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