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吃午餐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苓說了幾個笑話(=^ω^=)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我的老天爺~~~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_^A;)

小苓,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商品快訊★

»超值優惠
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網友熱購
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省荷包
音源傳輸線 AUX IN TALK

»好評
火熱爆款韓國原單顯瘦九分緊身褲/內搭褲

»明星熱銷
meme 玩色彩妝超值11件組禮盒

★推薦新聞★

參選人到校園發文宣 遭家長怒嗆還反擊
台南市東區崇明國中上午舉辦畢業典禮,有意參選明年台南市長選舉的前立委李俊毅妻子王麗情等人,進入校園內發文宣品並拉票,引起家長不滿,錄影上傳網路,李妻在片中表示是學校校長王宏寶允許,王則喊冤「根本…
檢方:「獲釋」的賽義夫 仍遭利比亞通緝中
與利比亞的黎波里政府對立的東部民兵團體聲稱,已在9日釋放已故強人格達費次子賽義夫;的黎波里政府12日表示,賽義夫仍因2015年一項有罪判決,遭到的黎波里檢方通緝。 在利比亞西部控制金坦市的「阿布.…
傳統市場大盜犯案 租攤位賣贓物牟利
雲林縣李姓男子涉嫌前往嘉義縣朴子傳統市場行竊,還將竊得物品拿到跳蚤市場自己攤位販賣牟利,遭警方循線查獲,李嫌辯稱是為了籌措母親醫療費,才會行竊。 嘉義縣朴子警分局今天表示,李嫌涉嫌自今年2月間,前…
高中生寫科幻小說 張善政寫序站台
花蓮高中高二學生江宗凡創作一部28萬字的科幻小說,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其寫序,今天在新書發表會致詞表示,這孩子是數理資優生,寫小說故事很精彩,讓他想到筆名「上官鼎」的前行政院長劉兆玄。 張善政說,和…
服裝師透露 黛安娜王妃小皮包有妙用
已故英國皇室成員黛安娜王妃出席重要場合常以小型晚宴包搭配。英國流行設計師安雅‧希德瑪芝透露,黛安娜王妃的小皮包其實有重要妙用,就是擋在胸口避免被拍到走光照片。 1961年出生的黛安娜‧佛蘭契斯‧史…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即使生活再苦,也別忘記微笑 笑話數則,別說妳看過!
萌萌der~~破病咳嗽不要來 + 口罩 口罩 口罩
開箱產品(買一送一)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
爆笑笑話集錦集
orz!發燒38℃請離開 # 口罩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