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名言佳句
不要執著於過去的東西,他通常是個包袱,讓你忘記明天的美好。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Σ^)/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更多好康優惠⊕

➩熱銷商品
汽車椅背置物_保冷/保溫袋

➩超殺特賣
【台灣製】舖棉舒柔平單式保潔墊─雙人

➩優惠折扣
【半天水】100%純天然冷壓初搾椰子油(300ml/瓶)

➩人氣居高不下
時尚雅痞男士牛津襯衫

➩好康不斷
勳風 SPA 微電腦搖控加熱 泡腳機

*最受歡迎的新聞*

兩利空影響…Q2發行量急凍
金管會限制保險業投資國際板債券的「不可贖回年期」,國際板債券今年第2季發行量急凍,據統計,今年4、5月的發行金額分別為19.11億美元與12.85億美元,遠不如首季每月發行金額的一半。 金管會1月…
華新轉型 攻工業4.0
華新(1605)昨(26)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焦佑倫表示,今年著重在基礎建設,除設備汰舊換新與在現有基礎上努力外,將提高自動化、智能化製程,預計今年資本支出約10億元。 股東會改選董監事按公司規畫…
防恐怖情人 警政署端專法
為防「恐怖情人」,內政部警政署正在研擬推出「糾纏行為防制法」草案,周三舉行公聽會聽取各界意見,草案版本近日就會出爐。警政署表示,過去跟蹤行為規範僅能根據「社會維護法」處以三千元罰鍰或申誡,但加害人必…
吳敦義推4策:2020贏回執政
當選下屆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表示,自己一定會團結黨內,同時推動革新,爭取年輕世代認同。在現階段作好在野黨有效監督制衡的角色,爭取二○一八地方選舉的勝利,從而在二○二○年贏回執政,讓中華民國重新…
皮膚癌未追蹤 癌細胞侵襲眼球
皮膚癌沒繼續追蹤,連眼球都保不住!彰化縣79歲陳先生10年前因右眼旁皮膚癌,手術後就沒再追蹤,已中風臥病在床的老先生後來皮膚癌再復發,也沒立即就醫,導致癌細胞侵襲到右眼球整個潰爛,只能進行眼球摘除手…

◈閱讀更多文章◈

熱賣細節【晶工】台灣製造16吋360度旋轉風扇(S1637/白色)

新鮮推薦細節【易拖寶EasyMop】360平板拖把-乾式+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超值補充布組)
開箱內容機車防塵套
幽默笑話 joke 猜謎
別再錯過!情報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