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公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ω^=)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我到底聽了什麼!?超想打他的啦(*^﹏^*)

阿凌,我給妳87分!








≡大家都在找≡


→精選商品
【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高人氣
加厚加密超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限定商品
【Areon】歐洲進口冷氣孔香水 (汽車香氛)

→搜尋熱門
BeautyFocus 台灣製吸濕排汗抗UV袖套

→折扣價格
SHISEIDO 資生堂 盼麗風姿抗皺24保養組4件組
♛今日新聞選輯♛

爭取前瞻計畫 中市拋綠能項目
台中市政府爭取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綠能項目,經濟發展局擬在水湳智慧城打造智慧電網示範區,並在台中港推動離岸風機,今天在經濟發展諮詢委員會提出兩大主軸,供委員、政府機關和業界參考。 經濟局長呂曜志報告指…
王子崩壞變痞男 陳彥允脫衣秀肌尬乩舞

青年旅館竟是北韓經營 德國下令關門
德國柏林廣受背包客歡迎的城市青年旅館,因遭德國媒體揭發竟是北韓的產權,並藉此大賺旅館租金,德國政府10日勒令旅館關門,以遵守聯合國切斷北韓經濟來源的制裁。 法新社報導,對於到柏林旅行的背包客而言,…
燦坤快3快閃店 倒數一周再祭好康
燦坤(2430)內湖總部門市強化與快3網路商城攜手,推出「快3快閃店」,為全台最大3C/家電的outlet店,開出亮麗成果,燦坤規劃今後將在北、中、南門市,不定期推出快3快閃店,祭出有創新行銷的模式…
台新送客戶健檢發現罹癌 女兒來信感謝
台新銀行高雄分行今(16)日舉行喬遷開幕儀式,該分行由前金區遷移至鼓山區,新的據點座落在明誠四路及美術東六街交叉口,鄰近高雄市立美術館、美術館豪宅特區及農十六重劃區,所在區域是規劃完善的商辦及住宅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