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b_d)



────────────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更多商品≡


↦馬上點
百搭新款防曬沙灘絲巾

↦人氣居高不下
彈性萊卡手機背貼卡套

↦高CP值?
IS P-040 微型投影機

↦折扣價格
Micro USB 1.8米手機座伸縮傳輸快充線

↦特價
【店配】桂格養氣人蔘無糖禮盒(60mlx12瓶)
㊣一周大事㊣

蘋果高通鬥法波及 鴻海力守百元
蘋果與高通緊張升溫,鴻海等 4大台廠遭高通控告違約。鴻海早盤弱勢,最低來到100.5元,跌2.43%,力守百元關卡。 高通(Qualcomm)宣布向美國南加州地方法院控告鴻海、和碩、緯創與仁寶4家…
高雄旅展 台灣虎航再加碼
2017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旅展,明(19)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一連四天的展期,400多家的參展單位,預計將吸引超過數十萬人次入場參觀。台灣虎航也再次參展,現擁有四條從高雄…
南韓第一夫人「只想做自己」
南韓新任總統文在寅10日宣誓就職,在就職典禮上,不穿韓服的第一夫人金正淑成為焦點。今年63歲的金正淑說:「我只想做自己。」 文在寅與金正淑的愛情故事,由首爾開始。1970年代,文在寅和金正淑同…
員警受理竊案推託還洩個資 分局長火速究責
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鍾姓警員,受理民眾報案失竊汽車尾翼,未當場開三聯單,並有推託情事,涉嫌吃案還洩露個資,分局長蕭惠珠震怒,火速究責,將依涉嫌違反個資法移送偵辦。 被害車主在臉書社群爆料,轎…
鋒面南移 今雨緩 明起高溫悶熱
梅雨鋒面過去兩天出現明顯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根據最新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擬,今天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西半部平地天氣將先好轉,為雨後多雲,山區時間較晚,東半部仍有局部陣雨;各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