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0^@)/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熱賣商品✭


↠省荷包
跳色涼爽吸濕排汗短POLO衫

↠限量
Micro USB 1.8米手機座伸縮傳輸快充線

↠好康限定
超值5包起~【快樂大廚】韓式歐巴辣炒雞腿/辣炒排骨(300g/包)

↠開心價
男性純棉仿牛仔平角褲

↠高CP值?
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
❤延伸閱讀❤

川普推文 向妻與全美偉大母親致敬
美國總統川普14日向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全美「偉大母親」致敬,然後選擇在川普集團其中一個俱樂部打高爾夫球,來度過母親節。 「每日郵報」報導,川普推文說:「祝梅蘭妮亞和所有偉大母親與家人和…
東京迪士尼水上逗趣船「秀逗」 遊客受困
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樂園「水上逗趣船」設施今天下午約4點(日本時間5點)發生故障,十多人受困,工作人員將水放乾,讓遊客穿上樂園提供的雨鞋走出,才順利脫困。 來自台灣的李姓遊客表示,他和女兒在坐「水上逗…
Google Photos新增推薦分享、類別共享與運用人工智慧的相簿書製作服務
針對目前已經累積5億月活人數的Google Photos,在此次Google I/O 2017期間宣布推出推薦分享、類別共享,以及運用人工智慧自動製作的相簿書製作服務。另外,此次宣布推出的Googl…
Android正式納入原生支援的Kotlin,為什麼讓開發者如此開心?
稍早在Google I/O 2017宣布將從Android O開始納入原生支援的Kotlin程式語言,本身是由位於東歐捷克的IntelliJ IDEA軟體開發商JetBrains打造,而Kotlin…
公司法修法公聽會 董事候選人提名制度吵翻天
為免經營權爭奪戰發生時,公司派總以「送審資料不齊」為由剔除市場派提名的董事候選人,經濟部擬修正《公司法》192-1條,將被提名人資料由「檢附」修正為「敘明」,維持「形式審查」。 經濟部今天舉辦《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