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滑手機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善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我該怎麼說呢……超想打他的啦(((^^)(^^)))

阿善真的好好笑喔。








♩最受歡迎商品♩


»現省
全尺碼百搭5分休閒工作短褲

»省荷包
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北部粽(6顆/包)

»買到賺到
超涼感萊卡免穿內衣 Bra T恤

»好評
小太陽14吋微電腦智慧預約DC節能扇TF-1408

»立刻購買
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發燒話題──

華航與長庚合作 遠端照護下半年上線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昨(19)日與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院長鄭明輝、共同簽署空中醫療合作備忘錄,成為台灣第一家獲得醫學中心支持,進行機上醫療支援的民航業者。何煖軒說,下半年擴大與長庚合作範圍,由長庚提供遠端醫…
防煞車失靈 東勢高工學生讓煞車油聰明降溫
車禍原因常是因煞車使用不當,導致煞車失靈的意外,台中東勢高工5位學生的專題製作「沒有阻力煞很大」,把煞車油的溫度控制在140度以下,減少因高溫導致煞車失靈,今天獲「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專題及創意…
NBA/賽季最終戰疲軟 丹東尼考慮下季讓哈登輪休
與馬刺系列賽第6戰以39分差距吞下敗仗並遭到淘汰後,火箭今天開始放暑假,參與賽季結束記者會時,火箭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直言,仍對於昨天的挫敗感到相當驚訝,不過他已經開始思考下個賽…
國中會考母校應試 北市首例
今天是國中教育會考首日,北市中正國中一名張姓男考生因患有選擇性緘默症,在陌生場合會出現社交障礙、無法正常應試,因此前天申請調整試場,改回母校穿堂應試,創下北市會考於母校應試的首例。 北市教育局指出,…
撒麵粉算什麼!立院鐵血10大戰 扁被賞巴掌住院3天
立法院昨天初審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朝野爆發嚴重肢體推擠衝突。從年金改革到前瞻計畫,在野的國民黨不惜用肢體衝突抗爭多數的民進黨,這一衝,麵粉滿天飛同時,媒體鎂光燈亮了,支持者High了,從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