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笑笑人生少煩惱!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Σ^)/

0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限定下殺
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馬上點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買到賺到
(超值3件)超親膚冰絲無痕內褲

»超值好康
韓版可愛可穿式百變吸水浴巾

»立刻購買
【成功】涼感可調式護膝
※其他人也看了※

許仕仁案聆訊完結 法官押後書面裁決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及新鴻基地產前高層等四人涉貪,四人就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罪成提上訴,10日聆訊完結,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宣布押後書面裁決,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獲准繼續保釋。 綜…
漢光火力操演屏東澎湖兩地開打 空中炸彈艦上砲聲隆隆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操演今天分別在澎湖山水沙灘與屏東恆春保力山兩地實施實彈操演,軍方動員海、陸、空兵力,驗證登陸與防衛作戰的想定。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驗證「地空整體作戰」科目,今天在…
勇腳嬤拎2大袋回收物走10公里 竟因這件事回不去了
住在桃園區的80歲朱姓阿嬤,幾乎天天會上街撿資源回收物,幫忙做環保。但日前朱阿嬤1天內連走了10公里,走到蘆竹區南崁附近,手上拎了2大袋滿滿「戰利品」,卻因為天色漸暗,無法看清回家的路,無助地在路旁…
封閉3個月 麻豆文瑞橋今起開放小客車通行
封閉3個月,地方反彈不歇,連接台南麻豆學甲間的麻豆文瑞橋,今天起開放3.5噸以下一般小客車及機車通行,行駛。至於一般大型車輛仍須改道行駛。 位於將軍溪的文瑞橋,因橋梁老舊,配合防洪排水整治一併拆除重…
籃球/選擇政大 田浩:做好心理準備
從小就讀體育班,大學選擇進入沒有體育相關科系的政治大學就讀,高苑工商當家後衛田浩坦言掙扎許久,課業是他顧慮最多的部分,「但決定就覺得,去挑戰!」 政大男籃今天舉辦成軍典禮,創隊的首批獨招球員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