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
沈澱自己的一切瑣事,不要讓快速的生活步調亂了你的生活。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o-_-)=O)。O。)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更多商品∴


✔好評
【華陀扶元堂】頂級即食燕窩雙入禮盒

✔搶購推薦
【永信HAC】常寶優菌膠囊(90粒/瓶)

✔限定商品
端午預購!【阿添師】港式臘味櫻花蝦米粽(6顆/包)

✔好康不斷
二代旅行多功能3格收納鞋袋

✔買到賺到
電動榨汁果汁機隨行杯
+熱門新聞+

上海台灣產品展 5月底台協擔綱登場
以往在中國大陸由台灣貿易中心主辦的台灣名品展,今年將以2017兩岸台企產品展銷會的名義,於28至31日在上海舉行,並改由上海台協主辦。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今天舉行記者會,會長李政宏在會中作…
合晶 盤中漲逾7%站上季線
半導體矽晶圓廠合晶(6182)首季順利轉盈,每股稅後純益為0.03元,且已與客戶進行合約價格調整,對第2季業績預期會有相當助益。合晶目前產能接近滿載,預計下半年龍潭廠會完成去瓶頸化,鄭州廠則預定於明…
長期太空旅行有祕訣 回收尿液供飲用 
人類要進行長期太空旅行,有個有點髒的小祕訣,就是必須喝處理過的尿液。因為要帶水上太空十分昂貴,一點水也不能浪費,科學家只得設法把尿液也回收利用。 「哈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
不滿中監 陳順勝要求退出扁醫療小組未獲同意
前總統陳水扁19日出席募款餐會,事後台中監獄函文指出,6月底起,除醫療團隊診斷書外,另須附上醫學中心的就診與診斷證明書。此舉引發陳水扁醫療團隊副召集人、主治醫師陳順勝反彈。陳順勝受訪說,為凸顯法務部…
坎達爾不露了?變身清新女神卻搞笑「仆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kh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